Blogger Widgets

6.21.2009

班上的暴風雨

很多人目前都在憤怒的狀況當中
我很明白 更是了解
因爲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在時間緊迫的當時 抛下了一句
“我很忙”
所有策劃的一切 都丟給另一個人
想用一句 “對不起”
來帶過這一切
感覺上 好像在渴求大家的同情
以前 到現在 好像就已經被討厭的人
爲什麽 好像沒有一點點的在反省
感覺上心裏總是挂滿仇恨
一點都不累的感覺
卻每一天都帶着那很累的表情

我很確信 機會 是要自己爭取的
有人或許會說
“沒人給我機會,我要怎樣爭取呢?”
可是對於你
已經得到的機會 爲什麽 還要讓它從手上溜走
我無法為你感到可惜 因爲你已經錯過了

討厭一個人 真的會很累
所以我放棄了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我想 你也不會需要我給的機會
或許你根本不稀罕任何所給于的機會吧

面對遇還在苦惱着的大家 要堅強哦!
“只要笑一笑,沒什麽事情過不了!” -- 引用一下‘微笑pasta’成曉詩的台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