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6.29.2009

助人爲快樂之本哦

最近都走路回家
説是廋身 是其中的一個理由
說真的 其實還蠻享受的
只是趕時間的時候就會走到叫救命
就當作是一個惡魔的鍛煉吧

和平一樣背着書包
慢慢的 走在那熟悉的回家路上
看着路上一直來來回回的車輛 我好像越來越不會過馬路了
一直走到了我家對面的那個巴士站
路上的車還是很多 而且似乎沒有要停下的感覺
除了等 還是再等一下吧
那時候 有一個婦女 其實看起來並不像很大年紀的人
她也在試着越過馬路
我當時就微微的笑了 XD
沒有原因 只是這種狀況好像很難會發生吧
然後 她竟然從對面越過馬路 來到我這一邊
好一個過馬路的技術
不行嘛 最近有馬路恐懼症 XP
一過到我這一邊來 她就向着我走來
然後說:“不好意思,我迷路了,請問這是哪裏?”
好像已經預料到她會說什麽的感覺
竟沒有一點 緊張 甚至 意外的樣子
問了她要去的路綫 然後就告訴她哪裏有得撘巴士
最後 我發現我犯下了一個錯誤
那就是 那個人跟我道謝時
我竟然回了她一句:“thank you...”
現在想起也有點好笑
不是應該說 “you're welcome” 的咩
哇哈哈
我發現我的英語還蠻不賴的嘛
只是還要繼續加油加油
可是說真的我對這個檳城的地圖也不是很熟悉罷了
嘻嘻
可是應該OK的啦
應該還不至於說出來了會讓人更加迷路的那一種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