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6.19.2009

那一个她 看不见的

從來就不知道自己的心
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每一次 想做的事情
總是和做出來的事情不一樣
那個她 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那個她 連我自己也無法琢磨得清
那種每一次 莫名其妙的不愉快
莫名其妙的憤怒 勇氣
總是來自于她 那一個她
她真的很有勇氣
並不像我
一個超級沒用的膽小鬼
我不否認我不是 但我也不完全是
只是 勇氣總是被壓映着
完全 沒有能力將它使出
最終 還是一個膽小的人
可是她 很隨意 很情緒化
我真的 真的
掌控不到 她的内心
可是如果沒有她
我可能不会有那么强大的勇气
我可能不会 为了自己
而避免极可能在我身上发生的意外
我可能 只是一个笨笨的女孩
我或许 会比较幸福
但是 如果可以从选
我还是希望 我并不只是我

隔离于不同世界的彼此
真的还蛮难了解的
拥有着同样的身躯与心灵
其实会慢慢的让我受伤
可是如果只有我一个
我可能会伤得更彻底
总是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 让我没有一个人的感觉

我不了解她 也不会想要了解她
因为 我既无法了解她 也不能了解她
我和她 只有心灵上的结交
永远都不可能 知道 其实彼此想要的是什么

2 comments:

Kar Jun. said...

---我不了解她 也不会想要了解她
因为 我既无法了解她 也不能了解她---YENG!!!! wahahah

扫把星 said...

jun:>>
hahax.. i also like that one...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