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6.17.2009

思念















看着照片 就有一種厚厚的思念
回想那一天 訓練營的最後一天
滿滿的想念 滿滿的不捨
看着照片 只能永遠永遠的成爲回憶
結束的前一天
我發現 原來 我真的是個很幼稚的人
哈哈
當然 我不承認是完全的幼稚
我 可是個很熱情的人
而且 有沒有覺得我很可愛呢
我不否認我 我是全世界最自戀的人了
結束的前一天
我還發現 原來我認真起來的樣子
就是很認真的那一種
……
怎樣看也不太像啦
我一直都有盡力在綁了 可是好像都一直會松掉
超沮喪的
我真的綁得很緊了
超對不起的

不管怎樣 訓練營還是結束了
真的有那種突如其來的想念

我不敢說 我在這一次的訓練營學到了很多
我只能說 這次的訓練營
我認識了很多

看着那一張接一張的照片
感覺有點酸酸的 澀澀的
又帶一點甜甜的 快樂的感覺
回憶 好像 永遠 都是最美麗的東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