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6.12.2009

踏不進的世界

心碎的聲音 爲什麽 繼續蔓延
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爲什麽無法停止
他的出現 或許 讓我的生命顯得更有希望
好讓我知道 這世界的美好
讓我知道 那遙遠的未來還有着期待
更讓我感到 這世界 是多麼的充滿溫暖
在我無助時可以想起的那個身影
真得很溫暖 很幸福
看起來 卻是那麽的脆弱 那麽的傷心
卻可以擺出一幅 很不在乎 很高興的樣子
感覺上 好像在慢慢地往下沉
面對的人只有自己的一顆心 還有那不會説話的熒幕
就只有這樣嗎
那種隱藏着的憔悴 到底要保留到什麽時候
看着你 有一種淡淡的滿足感 濃濃的快樂
可是看着你 感覺到你的憂鬱 更勝過一切
你的失落 換成我那莫名奇妙的 寒冷
每一次 都結了一層厚厚的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