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6.27.2009

這一班 永遠的思念

今年 比起前幾年 都顯得很不同
今年的感觸也好像特別的多
雖然不知道什麽原因
但是總是有一種 應該好好把握的感覺
我會的了
和大家在一起 真的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 這一班 已經在開始讓我懷念了
也不知道 那個學會 是不是也把我給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真的找不到一個 讓我懷念這一切的理由
或許 根本就不需要理由 也根本沒有任何理由
可是 真正的感覺 竟然是因爲擁有一個害怕失去的心
已經認識了六個月 感覺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真的很害怕 我們的友誼會慢慢結凍
心裏很亂的感覺 越來越不了解 到底 想要的是什麽了


今天,教師節的慶典。
可是,教師節其實過了很久吧……
不管怎樣,爲了教師節,我們班一半的同學在今天呈現了一個節目。



這是全體有下表演的大合照。
感覺很貼心,對吧!

有一種感覺,“我們成功了!”
站在台上,其實台下觀衆們的眼神並不會讓我覺得不自在。
恐懼感吧!站在台上,就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害怕。
全身都好像在顫抖着的。
在台上表演的我,看着台下的同學,好像是第一次的事情。
而且,面對她們,竟然變得沒有醬畏懼…

我要感謝大家 給于我上台的機會
不管是不是因爲人手不足 這個機會我真的會很珍惜
雖然不知道 在我之間 大家的友情有沒有增進
但是我很確定我會對今年的這一個大家庭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