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6.13.2009

這世界本來就不是爲了我而設的
也沒有什麽好傷心的
可是一種怪怪的感覺總是在暗中突襲着我
那種不安的感覺 不安的環境
好像就在我的四周 不停地環繞着
我的存在 是不是多餘的
好像根本 就沒有人感覺得到我的存在
有的
很少 很少的那一種
或許 或許吧

這世界的忙碌 真的很忙碌
忙碌到每一天幾乎都在很累的情況下渡過
這種生活 真的很累 很累
在忙碌中 又有幾個正真知道
自己心裏 想要的是什麽
我的生活還算是忙碌的一種
可是至少 我沒有在這麽一種很累很忙碌的情況下渡過的
隨著自己的興趣而尋找的忙碌
是件很高興的事情吧
生活的壓迫感 可能已經戰勝了一切
有時候 真的感覺不到那種快樂
有時候 一切好像已經失去了所包含的意義
可是每一次的戰績 以及 籌備的過程
都是 那麽的讓人懷念 讓人興奮 讓人覺得 一切都有價值

矛盾……我真的無言以對了……

今天 很不應該的
不應該有著這樣的心情
我還是控制不了
壓力 幻覺 還是 過於沉迷我夢幻的世界
我的存在感 真的跌得很離譜
幾乎就沒有人發現我了
是我孤僻的性格 還是 我太不親切的關係
對於一個生日派對 說真的 我真的不是很感興趣
面對這一大班陌生的帥哥美眉們
除了坐在一旁 按着手機 寫着我想象的小説以外
我 還可以做些什麽
我選擇了一個人 面對着一個不會説話的熒幕
不可能要我 靜靜坐在那邊 不動聲色
渴望漫畫裏的情節出現
等待一個男孩過來問我:“你怎麽一個人坐在這裡呢?”
面對現實 不可能的 還是不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