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3.17.2012

好消息~


先讲个好消息好了。
现在的票数已经是上一次的两倍了呢~
还蛮开心的,
虽然很明显的现在的我已经不可能还有获胜的机会了,
也就就算了吧。

人气似乎还不怎么好呢~ (笑

那坏消息应该很明显了吧,
那就不怎么说了。
我想我应该在放弃之中了吧?

对于之前突然间和我联系的朋友们,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那时候太过急着想拉票了,
所以都忽略了你们那时候,
应该是还蛮激动的心情吧。

对不起~  

有空的话再联系,
下一次,
肯定不会再这样了。 xP


-----------------------


我又再看宫老先生的作品了。
没办法,实在是太喜欢了。

这一部
《倾耳倾听---心之谷》





喜欢的话就去看吧~ 



不说了,很迟了呢~ :P
晚安哦~ Oyashiminasai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