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7.14.2009

哪一種感覺

目前 對於MJ 的新聞 隨便在路上拉一個人來問
應該沒有不知道他是誰的
面對于目前的我
是不是也好像一個路上的人
從報紙上得來的消息
是不是因爲全世界大部分的人都很珍惜他
所以才會產生的喜歡
我不知道
真的 很難回答
我不是一個聼着他的歌長大的人
在我這14年++的生活裏
他的歌也不常 可以説是很少很少 會從收音機那裏播出
他的模樣 更是從來都沒有見過
在我的印象之中
我只聼過他的名字
從別人口中聽説的 他整容好多次了 特別是鼻子

我真的喜歡他嗎
還是因爲稀有 所以才顯得有價值
我真的真不知道……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又是怎樣的呢
我從來沒有那麽的瘋狂過
雖然他是全世界fans的愛人

或者 melissa 說對了
我正陷於熱戀之中
哈哈
不錯不錯 還蠻喜歡這一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