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7.10.2009

怎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有着怎樣的心情
是應該高興 還是應該很傷心呢

高興 是因爲多認識了一位歌手 與衆不同的歌手
他的歌 是無可否認的好聽
當然我不承認是所有
可是幾乎都是我覺得 好聽的
高興 真的嗎
還蠻傷的
對於一個剛看報紙后才發現在這世上以後都不會存在的人
只有莫名的傷感
我是不是經常都對一個才看一眼的人 然後就為那人喜怒哀樂

有人說:“如果不是他死了,你根本不會這樣瘋他。”

沒錯 如果沒有這個意外 我不可能會那麽的瘋狂
我不可能去購買有關他的雜誌 也當然 不會出現任何有關他的東西

說真的 他有沒有越看越帥的感覺
有時候還蠻卡哇伊的

買到了有關他的雜誌
謝謝 melissa 幫我買
嘻嘻







限量版的哦!

=========================================================

還記得那一天
7月8日2009年

上課的最後一節,我拿到了那一本雜誌。
很高興。
沒有理由…只有感覺。
由於是走路回家的關係,所以一路上就是很興奮的樣子。
p.s. : 雖然那些課本真的很重,而且又穿着制服團體的制服。
回到家,背後都濕透了。
換了件衣服后,對着那本雜誌差不多5分鐘左右。
真的忍不住了。
只對着封面5分鐘就已經不能忍受了啦!
沒錯,我的開張儀式就這樣開始了,也結束了。 XD
然後那一天,我跳過了我的午餐。
因爲… 抱着那本雜誌,就好幸福,完全不需要午餐了。
真的啦!
開始在走回家的路上是還是很餓的。
看着那本雜誌就不餓了。
還好當天沒人在家,要不然我肯定會内傷。


“拿到了。^^”

可是,真正應該有的感覺,是高興,還是悲傷呢?

M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