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7.05.2009

生日快樂


沒錯啦!就是她的生日。
看她後面一大堆的食物,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她一口吃到完的。
哇卡卡!
是不是真的?
廢話,不會看她臉上的表情的咩…
看她一臉無辜的樣子。
“不是我吃到完的嘛。”

就很好笑的那一天,我們的壽星女被整了。
可是好可惜的,就差一點點就飆淚的那一刻,緊張的氣氛頓時變得好笑。

來看看過程……


別看那戒指,先看那耳針。XD

很不錯吧!
沒想到一到gurney的壽星就被整。哇哈哈!
被逼戴上…
謝謝你給我面子。^^
那個戒指是我們的壽星女隨後買的。

直接進入重點…

唔…這是我第一次進紅盒……
還不錯。

重點啦!
唔…重點是…

好!當我們唱到3.00p.m.左右的時候,我假裝出去聼個電話然後回來告訴我們的壽星說我要回家了。
在場的人有我們的壽星女、舒敏、俊儀、親愛的藝人和她的妹妹,以及親愛的經紀人。
傻眼的有舒敏、俊儀以及我們藝人的妹妹。
可是這個最佳傻眼獎的得主是我們的舒敏同學。
她們都傻掉了,我怎麽那麽早回呢?
很不捨得的氣氛。
完結了我和壽星女的goodbye hug 以及與大家道別后,在我的要求下經紀人陪我“走出”紅盒。
幾乎是用跑的速度。跑到櫃檯那裏領取經紀人之前就放着的蛋糕,我就在那時準備我的禮物。
那裏的工作人員就幫我們準備好蛋糕、切蛋糕的刀等…
還有生日歌…報告:“這個是紅盒的員工給你的生日驚喜!^^”
然後我手拿蛋糕走進房裏,壽星女一臉又是笑着,又是疑惑的,“你不是回家了嗎?”
哇哈哈!

嗯……蠟燭熄滅的那一個part就不說了。真是毀掉了我一點點的計劃。
可是還算滿成功的。嘻嘻!
就這樣我又回到了房間裏。

整人計謀2:

然後我跟壽星女借了手機。
這是個陷阱,你又踩下去了咯!
我和經紀人出了房間,爲了防止壽星女突然從房間冒出來。
我們竟然選擇了在廁所附近的一塊空地準備。
做什麽?
哈哈!問得好。
還好廁所那邊沒有臭味傳出。要不然我們兩個就已經被熏暈了。

在為這位壽星女的手機挂上經紀人特別為她訂做的手基吊飾。

而經紀人在準備壽星女要簽的“合約”。


哇哈哈!!
結果就,因爲太感動,所以一直在那邊說:“你們欺騙我的感情!”
哇哈哈哈哈哈!
誰要你自己自投羅網呢。 XD


禮物大合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嘛。。。
我的胃哪有这么大啊?
你。。。诬赖我。。。


路人

掃把星 said...

哇哈哈!
你看過你的胃咩?
可是我後來有幫你澄清了…
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