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7.21.2009

“情書”




1996年10月27日,那時的我,不過是剛在這世上出現了2年4天的時間。連説話也應該還不能吧。
麥可就在那一天來到了大馬舉行他唯一一次的演唱會。
那時候才兩嵗的我怎麽可能會看新聞呢?
哎……如果以前的我有現在較成人一點點的頭腦那就好了。哎……
你說他帥嗎?哈哈!帥呆了!
爲了尊重大馬民情的麥可,在演出時竟把自己表演的“招牌動作”給改了。
麥克是多麽的讓人喜歡。
來大馬演出,在1996年時,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而如今,再也不可能看到他的演出。
雖然已有50多嵗的他,但是真正的心卻停留在小時候的天真無邪。
麥可每到一個國家,都似乎會在玩具店中逗留購物。
他是不是在為自己的童年作出補償呢?
2009年6月26日,麥可離開了這個世界,這個美麗又邪惡的世界。
麥可,你那時是帶着怎樣的感覺離開呢?麥可……
你知道嗎,沒有你的新聞,我就不會喜歡你,更不可能知道你是誰。
我知道愛你的人很多,也不差我一個。
可是麥可是我第一個那麽瘋狂的藝人,第一個“暗戀”的對象(哈哈)…
我永遠愛你,麥可!
累了那麽多年,好好的沉睡下去吧…

很有熟悉的感覺吧 XD
沒錯啦
那是我剪報功課的讀後感言
很多人都説是一篇情書
哇哈哈

是不是一時的衝動 才有的那麽的瘋狂
這個問題 已經重復很多次了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得到一個正確的答案
一個我内心裏的答案
他的新聞 可能再過一段日子
就會被別的新聞取代了
至於這裡 我還不能回答

哈 對於我的“情書”有什麽感想嗎?
哇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