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3.17.2011

你們是否還在?

在生活中得不到回應的,説明了漸漸被淡忘的心情~
請不要忽略我,因爲我,在乎你怎麽看我~

不管你是誰,只要是認識我的,這一句話,是我想讓你們知道的。
讓你們看見我的心,實在有點自私,但你們會理解的對吧~

時光飛逝,一去不回,失去了多少,就是怎樣補也補不回來了。

原諒我,親愛的~
原諒我一直以來都不曾主動與你說話的時候。。。
原諒我,親愛的~
原諒我見到你時因爲羞澀而沒做出的熱情的招手。。。
原諒我,親愛的~
原諒我即使看見你上綫也不去八卦關於你的事情。。。
原諒我,親愛的~
原諒我從來沒有認真地記得你們的所有事情。。。
原諒我,親愛的~
原諒我看見背對著我的你卻默默的擦背而過。。。
原諒我,親愛的~
原諒我有時候會不小心忽略掉你。。。
原諒我,親愛的~
原諒我更多時候因爲一個‘我不知道要怎樣’就把你丟在一旁。。。
原諒我,親愛的~
原諒我,請原諒我吧。。。

這一切不知道會不會太遲了,但經歷了歲月的磨練,我才發現,我很害怕失去你們。
對不起,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