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3.07.2011

心痛

莫名的心痛突襲我脆弱的身軀,我怎麽了?

又再這樣了,到底什麽時候,這種感覺才會徹底的消失呢?
但是這種感覺已經被我捨棄多久了,竟然在此刻重現,實在有點怪異。

就快考試了,緊張的感覺也越來越接近了。
雖然心跳已經在加速,但是我竟然無法完全感覺到緊張時心跳加速的快感,爲什麽?
現在的感覺,就好像,心臟的四面八方都有地心引力,被牢牢的吸著,動旦不得。

這種感覺再持續下去,就好似在侵蝕著我的呼吸,慢慢的,變得沉重。

腦袋已經不知道該想些什麽了,滿滿的煩惱已經裝不下去了。
眼神也已經變得不專注,即使前方,有很重大的任務等待著我,仍然被我漠視掉了。

我開始發呆,但時間很短,隔了一下,又再重復......

好異常的行爲舉止,我到底怎麽了?
心好痛,卻又不知道怎麽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