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3.12.2011

错觉?还是误解?

从来没有真正的被他人承认过的,不管是什么事情。
但是不管如何尽力,都还达不到最好的。
很多事情,在前半段的时候都已经很熟悉了,但时候半段的时候,竟突然变得很陌生。
努力就会见到结果?
嗯……是吧。
但还是有很多事情,即使很努力的去做,它的终点,仍是如此的遥远。
“看似触手可及,却是遥不可及。”
正是如此……
但是,终点还是存在的,对吧。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抵达那里的!


曾经,我是如此的失落,如此的迷茫。
或许是在那乳臭未干的时期吧。
无知、单纯、愚蠢……
一心想要得到别人的注意,所以很努力很努力吧?
成绩出来了,也已经得到了努力后的结果。
但是所想要从别人那里得到的,却完全不一样。
好似被人遗忘了,被人抛弃……
到了最后就没有人再记得了。
纵然很想要大声地说出来自己的成就,但是另一头的你,却浑然心无灵犀,完全无法达到共识。
心碎了,碎了一地。
虽然很是愤怒,很是伤感,很是激动,却不知道该再做些什么。
手握手机,已传到他人手中,那项喜讯,竟非来自于自己口中。
快乐的感觉已经落空……已经到此结束……
心在想些什么,我也浑然不知。
但我却无法,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即使已达到成就。
我被人遗忘了~


过了多久,我仍然无法释怀。
或许这种伤害,已经成了我生命里一小部分的阴影了吧?
多久了,回忆往事,泪还是会流,心还是会痛……

-诺曼·文森·皮尔:“你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而你却是你所想的。”-

或许他是对的~
我应该选择遗忘,彻底的将所有悲伤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