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2.24.2011

還沒亮綠的紅燈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中,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出抉擇....
許多疑惑開始出現在四周...
我曾經所想要的,是不是我現在仍然還想要的?
而我現在所要的,又會不會是以後我所想要的?
許許多多的問題已經出現在腦海裏,但卻無法仔仔細細的列出所謂的問題...
雖然還沒有亮上向前的綠燈,但是不安的心情已經開始在十字路口中徘徊。
向左?向右?還是向前?
沒有目的的,即使手上握著地圖,我仍然迷失了自己該前往的方向。
該如何作出決定?
興趣?成績?喜愛?還是什麽?

紅燈,請你待久一些...

1 comment:

me said...

到底要讀那一科才好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