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2.10.2011

又一個你,不知道

其一為你
影子背後,到底有幾個不一樣的自己?
我無法礭定,
因爲我的心不在我自己。
走走看看,
搖搖晃晃,
心神不寧,並非來自于曾經而已。
對於你,
一句簡單言語,
就足以封住我的心靈。
但我還是很想問你,
那一句簡單話語,
是否來自于你真誠的心靈?
沒什麽目的,
我只想確定,
曾經得到的曾經,
是否早已得到了回應,
抑或一直都是一個不確定,
而非解答題?

我想了又想,
煩了又煩,
若我能再前進一點,
我就不會遇見你。
沒有你,
我應該還不曉得何謂溫馨。
但仔細看看你自己,
你的心,
是否已達到了如此境地?
你行爲怪異,
確實難以捉摸得清,
但只因你,
捉住我沒有的仔細,
一眼就看得透底。

縱然很靜,
無法引起你的注意,
沒關係,
因爲我不介意,
只要可以默默地,
為你加油兼打氣。
我可能容易被你忘記,
但請牢記,
不管我走到哪裏,
你的記憶,
將在我腦海裏永不抹去。

其二是你
封閉在自己的境地,
應為可能會因你,
而感到萬分可惜,
亦或為了你而失去了我自己。
老實一句,
沒有你,
或許我沒關係,
但若失去我自己,
我的未來也就這樣逝去。
沒有你,
可以不要緊,
即時深陷艱難困境,
我會忍住不告訴你,
不想告訴你,
因怕你會擔心,
不想告訴你,
因爲不捨得看你傷心。

我一個人,
沒有問題。
你不懂我的心,
我也住不進去。
沒有所謂的key,
只有你所謂的心靈,
才能打開我鎖住的心靈。
你說我不理你,
一,你沒有所謂真誠的心靈
二,你不被歡迎
二中選一,哪個是你?

1 comment:

ming said...

我竟然把所有人都忘了~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