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07.2011

緣分

這世上很多事情
其實是無法解釋得到的
即使是使用科學的原理吧?

緣分,一個很玄,很妙的東西。
但是也因爲緣分,造成了很多的困擾。
因爲膽怯,害怕失去,所以討厭上緣份了。
但是膽怯背後,隱藏著的是緣分為我們誕下的,快樂與幸福的種子。

如果沒有緣分,我就不會出現在這世界上;
如果沒有緣分,我就不會遇上最體貼最棒的你們;
如果沒有緣分,我就不會是我。

我就不會與你們相遇,然後不知不覺地,讓你們偷偷的成爲了我心裏最讓我捨不得的人。

我膽怯,不敢靠近,因爲我害怕我一靠近,我就會失去你。

不理你,不睬你,甚至不要擡頭看你,只是爲了分離時不會太過不捨,但誰知道,那種不捨,那種痛,竟已到了沒有邊界的地步...


不爲什麽,只因爲我失去了其實可以與你在一起更長久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