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2.18.2011

犯錯

所有人都不懂,自己做的事情是不是一個錯。
曾經的我,認爲能做出來的,就是一個對。那時候,或許還沒有出現我所認爲的錯。
但現在,不需要回頭,看著目前的自己。所做的事情,怎麽都出現了一個錯。
人會變,月會圓,但,人不變,月亦圓。
已過了幾千個二十四個小時?
卻沒有出現幾千個二十四個小時后滄海桑田的變化。
也不曾出現過起起落落的時候,生活中的海浪,怎麽得如此的平靜?

我錯了,因爲我不曉得自己做錯了什麽。
我錯了,因爲我把錯的當成了一個對。
我錯了,因爲我竟不知道是非與對錯。
我錯了,因爲我做不了自己想要的決定。
我錯了,因爲我看見別人才讓我想到了自己。
我錯了,因爲我一直都不對你用心。

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