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2.02.2010

失眠的夜

那是個徹夜難眠的日子,我不曉得到底是什麽讓我久久都無法入眠。

是那一杯濃郁的拿鉄咖啡?
還是那不停湧出的新構思?
該不會是......

怎樣都好,或許,是真的睡不着了。

我離開了溫暖的睡床,裸著那厚厚的棉被走到了那寬敞的落地窗前。
夜風透過敞開著的窗戶時不時偷偷地溜了進來,今夜的風,吹得我好舒服。
好像把沉重的煩惱都吹走了,留下我輕盈的靈魂。
我將臉靠在那冷冰冰的玻璃上,凝視著窗外的夜,我的心顫了一下,突然的,好像失去了重心,懸挂在半空中。

這是個沒有星星,沒有明月,也沒有蟋蟀鳴叫的夜晚。
這是個寂靜的夜。

只有一盞盞橙黃色的路燈,在照亮這個黑暗的夜。

路上沒有來來往往的車輛,只有在偶爾的幾個十分鈡后,才可以再次聽見,在風中快速馳過‘咻’的引擎聲。

無力的靠在落地窗上,我的思緒,停留在那個空空的道路上。
我的心,也是空空的,不是嗎?
總是無時無刻的在顫抖,是在抱怨什麽嗎?

太過空虛,太過寂寞,太過孤單......
什麽啊?!

那是一種失落感吧?

黑暗的夜晚總會讓人胡思亂想,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落地窗前的我,看了一個晚上的黑暗。
掙扎了一整夜的心,曾多次沉淪在黑夜的恐慌,又不明不白的在黑夜裏活過來。

但是很清楚的,最後的結局,都仍然會是重見太陽的一天。
將會又是一個很美好的一天。


天亮之後,或許夜晚發生過的事情就變成了一場夢。

但有誰知道,這個夜晚,充滿了我沒有過和曾經發生過的記憶。

藍天白雲,充滿了太陽的氣息,還有冷冷溼溼的空氣。
面對這麽一個晴朗的早晨,我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