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2.04.2010

一个肯定

我还以为我很了解我身边的人事物
可是我才发现
我一点都不了解

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所下的结论
即使还没发生
也还没尝试过去让它发生
就已经拒绝了让它发生的机会

这一次的事情

原以为会得到否定的答案
却出乎意料的
竟然得到了肯定

长久以来
都是我自己为还没发生的事情
做出结局
而且每一次的结局都是一样
得到的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长久以来
一直都不肯将心里的想法表达出来的我
总是很自以为是地认为
对于我
不会有肯定的答案

不尝试就放弃又怎么会知道最后的结局呢?

一直以来我还以为
我可以把我自己的心情收得很好
也控制得很好

但我怎么都没有发现

久了
那已经不再是我自己想要的了
被自己的思想而控制
我竟然失去我自己

我以为是因为我不够坚强
所以才达不到我想要的

原来不是

是我被我自己催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