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1.30.2010

夢見你了

我終于夢見你了
但我沒看見你
因爲這個夢對你而言
並不是個happy ending

夢境裏還出現了好多的人

家人或朋友
統統都出現了

很奇怪
很不一樣

因爲是今天的關係?
今天是11月30日

不知道

我只知道夢裏的我
很傷很痛
因爲你那不happy的ending

但我知道那不是真正的結局
因爲夢裏的我感受到了
你在附近的氣息

那一瞬間
我真的希望自己就在夢裏
永遠都不要清醒了

爲什麽?

因爲夢還沒完
我想見一見你

4 comments:

hoongping said...

如果想见人,嘛告诉人咯何必只能在梦里只能相会呢

[me] said...

有些事情,往往只能發生在這種,沒有相約而且不會成真的情形下

hoongping said...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东西,看你要不要而已

ming said...

有時候有些事情不僅是要不要和想不想的問題而已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想象中那麽的簡單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