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1.15.2010

黑色星期天

傍晚的天空染上了一層的暗黑色
像是生氣了 又好像很無奈

馬路上兩旁的大樹
應該是裝滿了歸巢的小鳥們
衆多的吱吱鳥叫聲像是訴説著不安的心情
隨著風吹而互相磨擦的樹葉們
似乎也帶著恐懼

地球,你生病了嗎?還是生氣了?

我的心也無意閒的被染上了一層淡淡的暗黑色
不安的心和焦慮的情緒

我開始害怕離別
我不要離別 不要!

突然閒不想長大了
覺得長大后就會開始失去很寶貴的東西
然後很多很多的東西都會離我而去了

黑暗籠罩著大地
一道閃電划過 增添了恐慌
雨點開始掉落
那是不是你的淚水?
另一端 卻是傍晚太陽下山的情景
卻重重的被黑色烏雲圍繞著

哪一天,我會不會連太陽都失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