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0.23.2010

Happy Birthday

老實說,今年的生日,過得還不賴。
雖然沒有很奢華的生日派對
也沒有很昂貴的生日禮物
卻有大家那份很真誠的心意
不用很花費的
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竟然暖和了我的心
讓我再次感受到那一份已經很久都不在的溫暖


已經多久,我的手機不再像往日那樣響個不停?


現在,卻再次感受到了,那種感覺。


受到簡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你知道嗎?


或許對某些人而言
簡訊,不過是日常生活中的其中一部分而已
很平常啊 很普通啊
再説,現在這種‘人手一機’的社會
確實已經成了家常便飯
卻因爲這樣而不了解
手機久久都不響的感覺
那種空虛 那種寂寞
或許對某些人而言
一句生日快樂
也不過是一句話而已
不見得很有價值 說了一次就被遺忘了
是這樣嗎?
對有些人吧
不懂得珍惜友情的人
不懂得什麽叫幸福的人
不懂得什麽叫現在的人

不管怎樣了
至少現在的我很幸福
至少現在的我得到了最真誠的祝福
至少我 找回了生日的感覺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