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0.22.2010

我不要只是曾经

我离开了多久
没有人知道
也没有人会懂
但很清楚的
再过不久
我就会慢慢的被淡忘了
被忘得一干二净
有我的记忆统统都会被清除掉
即使我累了
即使我的泪已经流干
即使我疲惫的倒下了
还要装作微笑
已经想不到了
还有什么方式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美一些

曾经的
我们说过
被人忽略掉的感觉
但不是那个我们
曾经的
我们说过
那种已经习惯了感觉
但不是那个我们
曾经的
我们
是否只能是曾经?
然后就不再有以后了
曾经的曾经
我就只能拥有曾经吗?
曾经已经不美好了吗
那个我们的曾经
为什么只是个错觉

痛已经麻木了全身
再痛也只会麻麻的吗?
好像会让我呼吸困难
心好像被捆绑住那样

我不要只是曾经
曾经的感觉
曾经的快乐
曾经的一切
但我要不了那么多
因为我得不到那么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