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0.22.2009

抱歉

現在的心情
有點亂
卻很空虛
最近
生活有點亂
亂得空虛
空虛裏卻帶有一種沉重
一種不明的感覺
凝望着遠方
腦袋卻總是一片空白


看着你
我知道應該做些什麽
可是我還是忘了
真得很抱歉......


很多人的生日
隨着每一天不同的日期
都已經成了回憶
一個帶着朋友與家人
真誠的祝福與微笑的回憶
進入15嵗的美好回憶

我才發現
原來我
並沒有對你說聲
“生日快樂”
我知道
已經過了
過了好久
好一段時間了
真的十分的抱歉

15嵗前的那幾天
你已經感應到大家
即將對你所發出的生日攻擊
今年的生日
你在歡笑中度過

或許你不會在乎
但是真的...
真得很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