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0.25.2009

慶生取消聯誼

直接進入重點,廢話就免了。
今天聯誼...... (是10月24日)
呃...慶祝生日...
呃...在QB...
(!!文字缺乏感覺、毫無生趣.....)
好啦!
今天其實是沒有目的的出門逛街,是之前被稱爲“聯誼”的東東,也其實是順便慶祝前一天生日的shopping....
當然,對方並沒有出現在這麽一個所謂的“聯誼”。
當然的,原因肯定是對方害怕招架不住我們學校女生的魅力,這是理所當然的原因... XD
(請不要亂吐在地上,會很難清理哦!)

時間是:下午2.00-晚上8.30
地點在:QueensBay
出席者:strawberry、chilli、mickey、imn

最先到的是mickey,然後imn,再來就是我。
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2.00左右的事情了。
(由於前一個晚上看戯看到早上4.00左右所以起身時大概是很遲很遲了,然後又燙衣....)
我們三人先是逛了一下子然後就到kimgary去吃午餐。
當然,一邊等chilli的到來。
mickey和imn點了一份的芝士鋦飯和雞湯面....外加兩杯有那種雪花冰的飲料...
而我,則點了一杯的黃梨的雪花冰再加一杯奶茶。
(結果過後全身冷到無可救藥)
將近3.00的時候chilli才call來説到了,就打算整一整她咯!
(沒有整得很嚴重,只是說我們那時是在skate的地方,叫她來找我們罷了。)
(正確地點其實是在kimgary,在吃東西。誰叫她遲到了。)
就只是整一個地方罷了,過後她call mickey知道地點后就到了。

注:雖然對方沒來但是整人計劃通過手機通話照常進行。結果對方好像被嚇到直接掛電話。
(想知道内幕就來問我吧)

過後我們就去逛禮品店。
(本想給廢一族的人買禮物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麽給你們啦!所以空手而歸。)
(給我時間好好想想先...該買什麽咧...)

不知道逛了多久....

我們就去吃newzealand natural的雪糕。
(本來想再去吃別閒的可是大家都已經很飽了,有點可惜。那麽我們以後再去吃哦)
(結果過後我就更加冷.....==)

然後又再逛了一下.....

我們就去‘打’叮叮...
我和imn一起玩‘houseofdead4’...超刺激的!
當然的,很好玩。

也不知道玩了多久.....
6.15左右的時候.....

我們就去尋找我們的晚餐。
從最高樓走到底樓,結果發現底樓的都是西餐(大概是吧)
所以又回到好像是從上面算起第二樓的sakae....
由於不是很俄的原因,所以吃的東西也不算很多。
但是我們在那裏耗了滿多的時間,還滿飽的。

......

其中的細節超多的,只是本人現在很累...
所以~要睡覺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