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0.23.2009

生日快樂

[不知道爲什麽照片放不上來...
遲些再補上....*沮喪-ing]

15嵗咯!
受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禮物
謝謝大家
*來一個抱抱 x]

俊儀特製的影片我看過了
呃......
是有被感動到啦
也有被嚇到一點點
pss... 你去哪挖我的照片...
算了,不是重點... XD
好吧!
我會銘記在心...永不忘記哦!^^
*抱一個 x]

1023 的禮物:
= 一個比我的臉還要大的粉紅色豬頭 “嗯嗯!” 好卡哇伊耶!
= 一個只要裝一次牛奶就可以喝一整天的粉紅色奶瓶,内裝一只可愛戴有粉紅色氣息的marie cat “哇哈哈!”
= 一個看起來好像相框可是不是相框,寫滿生日的祝福語的‘相框’ “有感覺...”
= 一對黑白的豬豬 “嗯嗯...^^”
= 一個以螺絲來設計身體某些部分的‘鐵人’ “可愛哦!”
= 一個芭蕾舞者們在跳舞的高品質水罐
= 還有一串由三個紅紅的草莓連接而成的吊飾 “卡哇伊!”
= 共四張生日卡片 “我會好好收着的 x] ”
= 許多許多的“生日快樂”祝福+心意 “收到咯,謝謝大家!”
= 一個叫做‘水的願’ 种礦物的瓶子 “看起來很美哦!”
*附送抱抱一個 x]

好吧!
謝謝:
= melmel 第一 jirachi 第二 的最先“生日快樂” XD
= chilli 從遇到我一直沒有停過的“happy birthday”
= 俊儀、雪婷、慧瑩、慧妮還有豬豬的卡和特大奶瓶 ^^
= melmel 、草、雁虹、舒敏、會長還有pei yin的大豬頭 ^^
= 嘉珺的不是相框的框
= 秋苑、麗妮、sotong、sardin
= 文美超級卡哇伊的草莓們 XD
= 還有我哥的‘水的願’
= 大家的“生日快樂”+ 生日歌 + 禮物 ><
= ............... 還有好多好多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謝謝)

雖然15嵗了
但是‘成熟’嘛
應該還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我會盡量啦
可我就那麽卡哇伊
就讓我慢慢成熟吧
反正要讓草莓變熟
也得耐心等待
就耐心等待吧!

“15嵗生日快樂!掃把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