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2.18.2012

没变

什么都没变,反而好似更严重了。
这是什么?像是在宣誓世界末日的到来而带给很多人的后遗症? 
所以说,随着世界即将消失的这种尽可能是真的,又尽可能会是假的的这种消息,就连自己的意志什么的统统都将之埋没,遗忘,还是抛弃了吗?
不懂,我什么都不懂,甚至或许跟本就不想知道。
世界末日根本不是终点吧,重点一直都徘徊在人类自己身上,而且世界末日?可能吗!
那就要看你怎么想了,不是吗?


为什么心会流血?
那只有拳头般大小的器官本来就是生存在红红的血液里了的不是吗?
但是还是流血了,莫名的,还慢慢地感觉到痛了。
因为短短几句没有生命的文字言语,犹如利刀般,刺激了原本很有规律的心跳,现在,每跳一下就会收缩一下。
然后渐渐,好像被包装起来,找不到空气,缺氧了。


我什么都不说时,我以为你明白的,
我什么都不做时,我以为你明白的,
我什么都不听时,我以为你明白的。

但我错了,发现自己错了,错了那么多次却还是重蹈覆辙,我根本就不知道原来你 其实一点都不了解我,甚至或许有时候你并不知道我是谁。

然后我明白了,我什么都不说时,你说我又拽了,
然后我明白了,我什么都不做时,你说我懈怠了,
然后我明白了,我什么都不听时,你说我固执了。

什么都你说了,那我算什么了?

结果我说话了,你说我顶嘴了,
结果我做事了,你说我敷衍了,
结果我听说了,你却让我受刺激了。

大人的世界到底有多复杂,对于我这样一个小妞而言,我根本就不想知道。
我不拒绝知道的更多,我抗拒的是每一个故事背后的压力和负担。
如果可以,我实在不愿知道的那么多。
但似乎不可能。


我感觉得到,
你的恨,夹藏着淡淡的爱,
你的悲,有坚持着的意识,
你的喜,总有很多可以炫耀的故事。


















不说了,好累,身心或是心灵上的,两者都是。
晚安~





我真的好想对你说“我们分手吧”
那样的话
我就不需要再知道些什么了
只可惜,我们并非是那种关系

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