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2.07.2011

你好,这里是草莓语音,现在是下午1时30分。

在多日的奋斗之下看来这场SPM之战已经来到了尾声咯!
不对!正确一点就是已经结束了!
欢呼,呐喊,尖叫的声音在考试一结束之后就轰炸着整栋考试大楼。
我看学校也该修一修那栋楼咯。
被‘轰炸’之后的大楼可是危险得很呢!
哈哈哈。
本来大家都是抱着一种心态,那就是考完今天的这一张考卷之后就要回去睡大觉,结果看似已经不太可能了吧!
为什么?
因为大家都想着要去玩啦!
眼看那累人的SPM已经离我们远去,首要做的事情,当然是先疯狂一顿了再说嘛!
这可不是骗人的哦!
刚刚考完华语那张试卷的时候,真的有被解放了的感觉。
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呢。
和考完Biology之后的感觉根本就是不一样的。
虽然那个时候已经在松懈了。呵呵呵。

反正,现在也已经考完了。
没想到日子会过得那么得快。
真的是才一瞬间呢!

下面有一个小姐的语音:

耶!SPM终于考完了呢!!
太棒了!!!!!!!!
但是我还有一张FCE的英文考试!
想想我还是没有完全自由啦。虽有点沮丧,但竟然还有点兴奋。
还得继续加油呢!努力!
Fighting!! GoGoGo!!!!

正是在下本莓也。
祝福我吧~


谢谢你的收听,这里是草莓语音HM23.10,我是草莓,也~
送上一首歌曲~
《boyfriend》
希望你们会喜欢。。

7 comments:

hoong ping said...

u rite blog o wt d,hahaha

me said...

cheh.. cnt de ho.. =P

hoong ping said...

haha c u do kah so special wan praise u nia mah

me said...

oh ya? how come i can't feel that you're praising me... -.-

hoong ping said...

u stupid stupid mah

me said...

-.-

hoong ping said...

^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