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4.04.2011

遺失的東西

發夢也不會想到,一個人的華語,退步的時間只需要短短的幾個月。
不可思議。
是我的時間觀念變得不好了?
還是什麽?
華語爛成一種地步,該怎麽自救?
腦袋是否在開始退化?
害怕,已降臨在我身旁。
除了害怕,還是害怕~
似乎已找不到害怕以外的詞語來形容
咳……
嘆氣,也足以讓我全身無力。
華語啊,我親愛的母語,我竟把你給慢慢遺忘了。
不~
只是你好似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離得好遠好遠的...

嗚~ 慾哭無淚~

我一定會把你揪出來的!!!











什麽表情都有啊~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