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9.03.2010

我不知道为什么,眼睛就是湿湿的,鼻子也是酸酸的,心也,沉沉的...
怀疑这我自己,是不是有心脏病?
曾经有人告诉我说,那一种在心里沉沉的感觉,叫做心事。
是吗?
不是心脏病吗?
>< 泪,一直想涌出来,好痛苦,真的的好想哭,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没人明白,也不会有人明白,这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并非情伤...
多情自古谁无恨?
若真是情伤,心不会不明白的痛。
是伤,但是什么伤?
不知道,只是很痛很痛。
像我曾经说过会窒息的感觉。

不要把我置之一旁,不要把我丢弃,我会不小心的就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