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6.03.2010

就喜欢陪着你

只是单纯的很无聊... ><



“有雨滴了耶,走了啦!”

“不要。你想走,那你先走。”

“笨蛋,被雨淋到会变笨噢!”

(偷笑“嘻嘻”)

“你才笨蛋,你先进去啦!”

“不要,不想...(撒娇)

(瞪着)“进去啦。”

(回瞪)“不~要。”

“随便你啦,不理你了。”

“噢,小气鬼。”

(沉默,没反应)

“诶,真的不理我…

那,我走咯! 你继续,变~笨吧!”

(边走边往后看)

“讨厌,真没跟来。”

(没反应的继续坐着,靠着大树,看着天空)

“怎么了... 看起来是那么的憔悴,那么的失落。”

(躲在角落偷看,突然)“怎么,心酸酸的感觉...

雨,也来得突然,来得好大...

“下雨了!

你给我进来!”

(靠着大树,还是没反应,但头低了下来)

“你要不要进来?我...我要生气了!”

“呵,也不差你这一个了...

(苦笑)

虽然很小声,却听得很清晰...

也不差我一个?说什么...

(冲过去)

“够了,这样就够了!”

“放手!然后走开!”

“不要!”

(突然只有雨,在滴的声音,然后,抽泣

“不要赶我...

... 弥补不了的事情,你不会明白。”

“对不起。”

“不管你的事。”

(又再沉默)

“你进去吧,我不想,连累你。

让雨水冲走一切,或许会有效。”

“呜~(摇头摇头)

“进去吧,淋雨不是会变笨蛋吗?

不要理我,我自己也不知道想要什么。”

...

(站起来,走去树的另一端)

“真...............

(坐在树的另一端,低着头,十指紧握)

“拜托,冲走一切吧...

结果,竟然睡着了~ 在雨中...

你也好像是那样...

你就靠在我的肩上...

淡淡的,“笨~蛋。”

笑了“都是你。只有这样。”

雨停了,看见了吗?

那道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