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5.28.2010

我·做到吗

痛苦,原来是这样
并不是因为原谅不了人的那种感觉
而是因为明明就不想原谅了
却恨不下手
这种伤害
到底还要延续多久?
真的玩不下去了
玩了十二年吧
还真有点虚脱了
伪装了那么多年
我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可以
将我的一切情绪收得如此的完美
至少在你面前
我从不会透露我自己
即使知道自己的态度不好
对着你 我还是无法不继续那样
即使我真的很不勇敢
但是下了决定的
我还是会不回头的
转身离开
虽然很害怕
心在发抖、泪在狂流
但只要远离你
哪里都是最好的吧


#我向前奔跑
心好累
好像摔了下来
碎了
试着制止住不停滑下的泪珠
我真的很害怕
可是我又不想那么没用
毕竟错的不是我
我离开了
但之后我又回去了
还被要求去道歉
为什么
就是不肯
被说了好多好多像是在斥骂的话
很难受
但是还得忍着
因为流泪
就是认输了#
你知道终点吗?
完结的地方
看似就快到了
但是还没结束
因为下一次的那一站
才是真正的终点
我以为上一次
已经结束了
却才要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