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3.21.2010

懂了

音樂
真的可以舒緩情緒嗎
但是每一次
怎麽好像
都讓思緒變得更亂
讓我失去
擁有着的真實感
我開始想象
鋼琴前
在認真彈奏
帥氣的表情
但你笑着的
可愛調皮的臉
看着你
我笑了
但默默的
我竟流淚了
我只能想象
觸摸不到的快樂
不能滿足想要的
竟成爲了本來痛苦的一百倍
我想象着
我笑着的時候
是在鋼琴前時的合奏
但之後
我後悔了
後悔在沒有認真的時候
笑容裏
我累了
卻開始心痛了
不小心
又流淚了
我想象着
哭了累了
依偎着你
笑了
心卻更酸了

討厭的音樂
你讓我想象
讓我回憶
讓我哭了
討厭的想象
你讓我心酸
讓我等待
給我期待
卻讓我累了
立體的樂器
立體的樂符
立體的聲音
卻沒有立體的想象
我想通了
但在想通之前
我還是哭了
黑白建中的 快樂回憶
有我碎了一半的心
我會丟掉心的碎片
重新裝滿 不完整的那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