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2.26.2010

曾經的並沒有尋回

搖動着的秋千
好似我搖晃不定的心
不會有停下來的一天
也找不到可以停留下來的地方

尋回了曾經失去的
在轉角處
又被狠狠的掠走
儅失去的
再次回到原點時
有過的曾經
已經不再是剛開始
原有的模樣

原以爲尋回了
原來只是個假象
原以爲沒關係的
原來已經不想再沒關係了
原以爲只是假裝的
原來已經在投入了
原以爲一切都可以隨風而逝
原來已經不行了
曾經的曾經
尋回了
又遺失了
儅 再被尋回
已經失去了
一半的真心
和一半的感覺
我以爲我找到了
那熟悉的感覺
可儅我回頭
在轉角處的時候
我看見了
那冰冷的
在被侵蝕着的
已成了不熟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