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12.10.2009

別追了

“我追得好累,你可以停下來嗎?”
“我一直都沒有再跑,一直,都站在原地....”
從開始到現在
我都不明白
那種讓人心跳的感覺
你的一句話
“我可以追你嗎?”
通過沒有生命的東西
用文字表達出來
“你追得到嗎?我可是很棒的賽跑選手哦!”
我無法確定你的真心
是否包含在内
而其中的意願
是否也出自你自己
一見鍾情的情節
不管用什麽方式
或許已經全部包含了
但是兩個季節的長眠
閣下的文字
讓我產生了疑惑
好像~被耍了

你或許一直在跑
跑得好快好遠
但是手機都沒訊號了
不是嗎?
或許你並沒有跑
站在原地
卻沉默不語
連手機也不用
都沒電了...
我一直都沒在跑
我一直都在等待
等待一個不一樣的回應
因爲我知道
如果一直跑下去
彼此都會很累


這一篇是純粹心血來潮,和我沒有什麽關係.....
請評一下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