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8.17.2009

曾經的童年

你還記得嗎
你第一次走路
第一次學會開口説話的時候
那種天真
那種可愛

你還記得嗎
你第一次上學時
做過的 最滑稽 最好笑的事情
還記得嗎
第一次在家裏
做過讓大家哭笑不得的事情

我們都長大了
比起以前的我們
真的是大了很多 也成熟了
可是我們都忘了我們的童年
我們的成長
我們的天真
我們曾經有過童年 也曾經成長過
但是遺憾的是
我們都忘了
我們如何成長 在 曾經擁有過的童年

6 comments:

chylleez said...

我都没忘哦。。。
偶尔有空我还会想如果我的童年由你和大家的出现会是怎样的。。。
很想知道。。。
但我知道这一切已过去了。。。
我所想象的一切都不会实现的。。。
但说真的我已忘了幼稚园的朋友的名字了。。。
但我和他们一起玩乐的日子,玩乐时他们笑的样子我都没忘哦。。。
你的童年由是怎样的呢??
很想知道什么样的童年才会生出这样的你。。。
哈哈。。。

~chilli~

me said...

哈哈!我的童年也不過這樣swt swt 的。
現在回想以前的我還真的有夠笨的,而且很膽小。
哈哈!
可是還幾不錯的,因爲那是曾經有過的。
現在可能不會那麽笨了gua... XD

如果你的童年有我的出現,那麽你會冷死。
因爲以前的我超級安靜的,可是有那麽的暴力傾向。
説不定你早就學會了我第一代的貓爪工。
哈哈!!

chylleez said...

暴力倾向???
为什么现在没有了呢???
现在变成花花学会的了...
haiz...

~chilli~

me said...

i oso dunno ler..
maybe i felt sorry for the one who sat beside me when i'm in primary...
because i always scratch him.. XP
then got one time i scratch till he bleed...
soooo... ><
*luckily not much...(he bleed) x]

chylleez said...

he??a boy d ar...
den he juz sit there n giv u scratch ar??
so guai d???!!!

~chilli~

me said...

haha...
coz he soooo afraid of me lol.. ^^
if din giv me scratch for one first..
then i'll give him more scratch...
now think back.. soo silly.. ><
but.. why he give me scratch ler... ??

Post a Comment